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确保集中隔离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2020-03-10 10: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防疫工作调度会现场。

??5.jpg

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右)实地调度岳阳楼区疫情防控工作。

??6.jpg

陈阁辉(右)实地调度岳阳楼区疫情防控工作。

红网时刻岳阳3月10日讯(记者 胡峥 通讯员 郑旺 戚壮波)3月9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实地调度岳阳楼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对隔离观察场所安全管控提出明确要求。

陈阁辉一行先后来到岳阳市委党校、新陶园酒店以及泰和大酒店集中隔离点实地调度防控工作。每到一处,陈阁辉都详细听取各有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隔离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监管等工作落实情况。陈阁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吸取福建泉州“3·7”坍塌事故教训,严守安全底线,层层压实责任,深入细致做好集中隔离点安全监管,必须确保万无一失;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到举一反三,切实加强对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风险隐患的排查力度,扎实做好应急预案,及时防范化解潜在风险,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坚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细心关爱隔离对象,及时开展健康监测、心理干预,强化患有基础病的隔离人员保障,确保隔离人员身心健康。

在随后召开的防疫工作调度会上,陈阁辉还就复工复产、人员力量优化调整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根据3月9日湖南省发布的《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印发湖南省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精准防控实施方案的通知》,岳阳楼区风险等级已调至“低风险地区”。陈阁辉指出,要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关于复工复产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在确保各类企业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胡峥 郑旺 戚壮波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48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