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师生稳扎稳打备战国赛

来源:红网 作者:张华 黄艳 编辑:吴思静 2020-03-10 15: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通讯员 张华 黄艳)根据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疫情期间教学组织工作方案,目前该院暂停了包含技能竞赛集训在内的一切实践教学活动,但却依然无法阻挡指导老师和学生对竞赛的执着,通过各种线上措施,备赛师生们坚持着“停课不停训”。

“软件测试”赛项指导老师丁文、许金元为学生制定了周密的训练计划,形成“每日一练、每日一总结、每周一汇报”的训练机制,力求做到稳扎稳打,扎实苦练提升技能。每周的任务汇报验收、QQ群视频会议让老师切实掌握学生训练情况,线上师生面对面交流指导等使得训练效果有所保证。

大年三十,田杰同学坚持打了2场沙盘,刘帅和温雄两位同学则坚持每天修改一个方案。作为2020年湖南省技能竞赛“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一等奖获奖选手,他们坚持不懈,始终要求做到最好。

指导老师吕蓉、王琼芝老师早在2020年寒假前就制定了假期训练方案,为学生准备好学习资料在家练习,每天通过QQ网络电话、视频指导等在线指导学生训练答疑。

国赛备赛训练过程中,湖南机电职院指导老师根据学生的性格特点开展针对性的训练和指导,除了训练技能之外,更加注重学生心理素质、分析解决问题能力、突发情况处理能力、团队协作能力等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助力学生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张华 黄艳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486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