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人大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疫情防控一线开展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刘翔文 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2020-03-10 10:1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10095959副本.jpg

衡阳市珠晖区人大机关党支部成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刘翔文 欧阳曼青)3月9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人大机关党支部成员,深入广东路街道和平小区居委会疫情防控一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捐赠防护用品及消毒产品。

珠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常耿对广东路街道和平小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勉励,在总结前期抗疫工作成绩的同时,黄常耿指出,街道、社区各级工作人员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围绕推动辖区内企业复工复产开展大帮扶,帮助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和帮扶措施,推动企业复工复产,促进企业平稳健康运行;驻企防疫联络员要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防疫指导,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街道和居委会工作人员对当前疫情防控作不能放松,继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宣传造势。

黄常耿要求,区人大机关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和履行《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充分发挥各级人大机关和人大代表作用的意见》。以本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优势和作用,陆续开展深入基层大走访、大督查活动,组织发动人民群众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双赢!

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清学、凌小敏、廖永忠,珠晖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袁丁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刘翔文 欧阳曼青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48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