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工信局:用好政策红利 释放发展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文建美 2020-03-10 16:1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安乡站记者 赵娜 通讯员 廖孙赐)近日,安乡县工信局成立了工作专班,通过实地走访全县30余家工业企业,积极听取并回应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诉求,“一企一策”出实招、出硬招、出新招,把相关惠企政策送到企业“家门口”,帮助企业妥善解决优惠利率贷款争取、原材料供应、“三费”(社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房租金减免缓交等难题,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赢。

一是加强工业企业融资需求调查摸底,开展银企对接,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共19家达成信贷意向,涉及金额达1.82亿元;同时向湖南省人民银行推荐6家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享受财政贴息50%的优惠政策。二是落实社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减免政策,安乡县工业企业免缴“三费”单位缴纳部分从2月份起执行到6月份。三是积极落实房租减免政策,安乡县规模以上企业可减免租金约37万元。四是及时掌握工业企业进出口业务开展进程,同时引导和鼓励企业就地就近采购原材物料。

下阶段,县工信局将继续加强对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督促指导,及时解决其复工复产存在的困难,确保惠企政策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解除企业后顾之忧。


来源:红网

作者:廖孙赐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48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