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信息化助农行动丨100吨新化水酒盼你来买

来源:红网 编辑:杨滋 2020-03-10 13: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新化站记者 谢吕霞)“往年的这个时间段,我们的水酒都销得差不多了,特别逢年过节,水酒是迎客的必备品,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串门不聚会,水酒销售受到一些影响,目前我们还有100多吨水酒没有卖出去。”3月9日,新化金炉酒业有限公司伍林东向娄底新闻网记者吐槽自己的困境,他希望通过媒体呼吁,引起社会各界关注,通过消费来自贫困地区的农特产品,帮助贫困人口增收脱贫。

"我们厂的糯米酒都是上等的好水酒,喝了不头痛不口干,纯糯米酿造,零添加。产品积压不能变现,导致贫困户的款不能按时支付,现迫切需要各界爱心人士来帮忙把产品销售出去。"伍林东还表示,自己在娄底也有实体店,疫情期间通过朋友介绍送点货,维持生计。

如果您愿意加入爱心助农队伍,如果你想微信团购,如果你是电商平台,不想让朴实善良的农民朋友血本无归,请伸出您的援手拨打13873894036,与伍林东联系,即便不购买,随手分享,也是对新化农民朋友的支持和帮助!

来源:红网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49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