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农机合作社踊跃站立春耕生产第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张欢 陈新 编辑:张皎 2020-03-10 12: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9.marked.jpg

高望界现代农机合作社油菜基地。

??10.marked.jpg

群力农机合作社机手正在机耕稻田。

红网时刻湘西3月10日讯(通讯员 石立新 张欢 陈新)“人误地一时,地误人一年”。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古丈县农机合作社牢固树立春耕“莫等闲”思想,纷纷投入春耕备耕生产前沿,以“倒计时”的紧迫感打好粮食生产第一仗。

9日,在高望界现代农机合作社、群力农机合作社,一片片油菜花净尽开,一台台耕田机正在田间地头“忙活”。今年入春以来,该县农机合作社积极践行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当前春耕生产工作指南》,组织农民错时下田、错峰作业,推动分区分级恢复春耕生产秩序,确保稳定全年粮食生产,促进农民增收。据该县农机部门统计,该县农机合作社今年共流转田地650亩,机播种植油菜180亩,计划种植优质水稻570亩,目前已完成备种备肥和秧田机耕。在该县古阳镇丫角山村,群力农机合作社负责人戴芋吣满怀信心的说:“我们播下的,不只是种子,还有希望。希望不仅是秋天的收获,更有安心和幸福。”

来源:红网

作者:石立新 张欢 陈新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49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