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垣农商银行:精准把脉施策 助力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 池鸿泽 符炼 编辑:张皎 2020-03-10 14: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4.marked.jpg

走访峒河山水种养专业合作社。

红网时刻湘西3月10日讯(通讯员 池鸿泽 符炼)“行长,请你也到我屋去看一看吧!”“行!下一户,我们就走你屋里!”这是3月8日傍晚,花垣县边城镇火焰土村张登生、龙文艳等农户对花垣农商银行行长龙旋发出的热情邀请,以及龙旋爽快的回应。

当天下午,龙旋和相关工作人员会同县农发行、县教体局联合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前往火焰土村调研农户生产情况和信贷需求。在养牛户龙玉文家,龙旋向龙玉文详细了解近年养殖情况、下一步养殖计划及资金缺口情况,分析市场行情和营销方式,向其推介便民卡信贷产品、优惠利率政策,叮嘱花垣农商银行边城支行负责人做好服务,争取3天内为龙玉文追加30万元贷款,及时满足其发展需求。

3月7日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加大再贷款、再贴现支持力度 促进有序复工复产”工作要求,花垣农商银行由班子成员分组带队,深入全县中小微企业、农村经济联合体、种养大户、个体工商户开展“暖春行动”,走访乳鸽、黄牛、生猪、山鸡、食用菇、蔬菜种植、生物制药、乡村旅游、苗绣服饰等行业经营者39户,大力宣传便捷的信贷服务和优惠的利率政策,初步达成意向存款100万元、意向贷款近2000万元。

下步,花垣农商银行将继续按村(社区)走访,对走访的客户及时跟进、一户一策、限时服务,安排专项信贷资金,开辟绿色审批通道,实行利率优惠,为县域复工复产提供强有力的信贷资金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 池鸿泽 符炼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496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