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疫情防控不松劲 植树造林不误时

来源:红网 作者:曾垂亮 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2020-03-11 09: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植树中。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通讯员 曾垂亮 杨玉玮)3月10日,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植树造林正当时。当天,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组织全体在职在岗的县级领导、县绿委会成员、通道林业局及相关单位数百名干部职工,在该县双江镇杆子东路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全民植树义务,为建设生态通道增新添绿。

义务植树活动是通道人每年的传统活动,在植树活动中,全体在职在岗的县级领导与干部职工在暖春的阳光下挥锹培土、提水浇苗,热情高涨,团结合作,干劲十足。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00余株胸径达12厘米以上的桂花树屹立在了春风中,让原本空旷的街道披上了一件美丽的绿装。

目前,通道各地在做好疫情防控举措的前提下,抓紧时机有序落实春季造林任务,广大群众也陆续抓住当前气温回暖、林木成活率高的有利时机,参与植树造林活动。

截至3月10日,通道侗族自治县已完成栽植(油茶)造林面积700亩,占市下达任务的5.8%。每年植树节前后,通道各地都会通过各类植树活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绿化国土、建设美丽家园。

来源:红网

作者:曾垂亮 杨玉玮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502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