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6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20-03-10 10: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0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3月9日下午,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6次调度会召开。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区领导许金善、吴春华等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入境来永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流程>的通知》《关于做好来华(归国)人员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我国公民从部分疫情严重国家返回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境外入永返永人员管理的补充通知》,听取了成立疫情期间涉外人员管理工作专班有关事项汇报。

会议指出,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但也面临防境外输入的新挑战。要继续保持警惕,绷紧思想之弦,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按照境外返永人员及外事应对处理相关要求,扎实做好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要关心关爱一线医务工作者,落实落细“一老一小”等特殊群体的保障工作,压实复工复产企业工地的主体责任,抓好人员密集场所防控工作,织密织牢社会安全网,进一步巩固全区防控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0/6850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