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果园1200亩油菜花竞相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付小琼 编辑:吴思静 2020-03-11 12:52:2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长沙县果园镇田汉文化园附近,1200亩油菜花竞相绽放,装点着村落。章帝 摄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付小琼)3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长沙县果园镇田汉红色研学基地,看到成片的油菜花竞相绽放,装点着村落,如同一幅美丽的田园美景,连片的油菜花在微风的吹拂下,即使戴着口罩,也能闻到阵阵清香。

在田汉红色研学基地花海丛中,道路两旁的油菜花呈现出多种花色,这是基地首次种植的新品种——彩色油菜。据了解,彩色油菜花是国内研发的观赏性新品种,有红、粉、紫、白四大色系,具有花瓣大、花期长、香味浓等特点。

“果园镇共种植油菜花1200亩,主要分布在田汉文化园附近和新明村。”据果园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詹超介绍,田汉红色研学基地是一个以红色文化、花卉文化、研学文化为主题的基地,包含田汉文化街、五彩稻田、赤色情怀等项目,基地里还种植有牡丹、芍药、蔷薇、木棉等红色花卉。

来源:红网

作者:付小琼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2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