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第一人民医院 让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王盼 郑侯周楠 编辑:康晓乔 2020-03-11 14:11:58
时刻新闻
—分享—

3.marked.jpg

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王盼 郑侯周楠)“疫情并未结束,我们一刻都不能松懈,疫情就是命令,医院就是我们的阵地,作为医务工作者,守好阵地就是我们的责任!而党员更应该冲锋在前!”湖南省通道第一人民医院医教科科长杨曛这样对记者说道。

为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通道县第一人民医院党总支根据各部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岗位特点和党员职责,精心组织,认真谋划,设置了“党员示范岗”和7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防控党员先锋岗”,真正做到在防控疫情中实现党员模范作用发挥“全覆盖”。

党总支书记莫进胜表示,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通道县第一人民医院作为本县的定点救治医疗机构,首先成立了疫情防控救治专家组和预检分诊工作组。在这些工作组里面,党员同志都是冲锋在前,抗疫在第一线,为弘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典范。为了契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飘扬在抗疫第一线的每个岗位每个角落,所以在抗疫一线党员岗位上设置了党员先锋岗。

设立党员先锋岗、示范岗,是在战“疫”关键时期凝神聚力,鼓舞士气的有效方式方法,更是进一步强化落实主体责任,压实防控职责的关键举措。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大家一定会在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坚固的健康防线,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为党旗增光添彩。

到目前为止,县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共集中隔离治疗病人39人,专家组接收全县医疗单位咨询电话100余次,机动专家组在乡镇巡回排查70余次,复工复产健康体检人员500余人,电话回访2897次,全县境内无疑似及确认病例,无医务人员感染。

来源:红网

作者:王盼 郑侯周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2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