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消费扶贫“爱心购” 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建峰 刘佳欣 编辑:陈纲 2020-03-11 12:16:29
时刻新闻
—分享—

武冈:“爱心购”活动 架起农村致富“桥梁”_副本.jpg

“爱心购”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罗建峰 刘佳欣)为深入推进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和青年突击队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念。近段时间,武冈市广大党员干部以及青年突击队纷纷开展“爱心购”活动,助力农民增收致富,为农村群众架起了一座致富的“桥梁”。

在武冈市水浸坪乡的“爱心购”活动现场,各村的贫困群众带来了大米、菜籽油、蜂蜜、鸡鸭、米酒等多种多样的优质农副产品。党员干部和青年突击队员逐一为贫困群众清点登记核价,没过多久,价值2万多元的“土货”全部被抢购一空。此次活动中,贫困群众所带来的农产品均以高于市场价格卖出,卖了个好价钱的贫困群众都开心地点着手里的钞票。

此次“爱心购”是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活动的工作载体之一,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和服务精神,鼓舞振奋了贫困群众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决心和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真正做到把开展学习雷锋活动同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

来源: 红网邵阳站

作者:罗建峰 刘佳欣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29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