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全力抓好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龚燕 编辑:姜珊 2020-03-11 15:48: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蒸湘站记者 肖云鹏 龚燕)3月10日,衡阳市蒸湘区召开2019年度镇(街道)及区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区委书记周法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于德辉主持会议,相关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全区15名党(工)委书记分别就抓基层党建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书面述职。周法清逐一点评,会议现场开展了民主测评。

过去一年,全区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在推动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责任制的落实上取得了新的成效。坚持抓党建和抓发展相结合,发挥党建引领和促进作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有力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把意识形态提升到新的高度,着力在舆论引导、阵地管理上下功夫,弘扬了主旋律,提振了精气神。

周法清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抓好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必须在“严”字上下功夫,在“实”字上动脑筋。要突出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不懈推进党的政治建设。要提升党建质量,把抓基层打基础作为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努力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严管意识形态,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部门共同参与、各级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要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质量水平,为加快建成“有实力、有魅力、有活力”的最美城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肖云鹏 龚燕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33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