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多部门联合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谢佳唯 编辑:姜珊 2020-03-11 15:53:5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一_副本_副本.jpg

交警部门查获一起货车超载行为。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周叶繁 谢佳唯)3月9日晚,衡东县公安局、衡东县交通运输管理局、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等部门联合执法,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

在甘溪镇某公司,执法人员查看了货物装载台账,并登记近期所有的台账记录。同时,在采石场出口,执法人员对过往渣土运输车辆的驾驶证、行驶证、道路经营许可证等相关证件进行检查,对证件不齐、证件逾期未年检、超限超载的车辆予以查扣,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违法车辆予以处罚。

此次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主要针对全县的渣土车超载超限进行集中治理。本次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执法车15余辆,共查获违法车辆20辆。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谢佳唯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3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