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蓝山:开展复工复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能网络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邓国英 编辑:于佳丽 2020-03-11 11: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记者 周纯 通讯员 邓国英 永州报道

为切实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3月8日晚,永州蓝山县疾控中心组织参加由湖南省疾控中心组织开展的复工复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能网络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为复工复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重点及疫情监测、报告与处置要点。培训对象为从事复工复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分管领导和专业技术人员。

蓝山网络培训_副本.jpg

培训现场。

在培训现场,学员们通过千聊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和答疑。通过培训,进一步发挥了疾控中心专业机构指导作用,提升了工作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能力,满足了复工复学后疫情防控需求。

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网上培训,不仅可以避免人群聚集,还能利用手机随时随地复听,听课方便,互动性强,时效性好,是一种值得提倡和推广的培训方式,听众纷纷对课程点赞,并主动转发分享。

除了积极组织参加由湖南省疾控中心组织开展的复工复学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能网络培训。蓝山县还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的疫情防控要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蓝山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的疫情防控组、县疾控中心组织专业人员,根据《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和湖南省疫情防控11条举措等要求,主动作为,积极行动,到企业现场检查指导防控工作,为企业疫情防控好的做法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邓国英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34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