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部署!衡山县脱贫攻坚决胜2020

来源:红网 作者:文峰 刘鹏 宋美君 编辑:姜珊 2020-03-11 16:0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3月11日讯(通讯员 文峰 刘鹏 记者 宋美君)3月9日上午,衡山县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动员暨问题排查整改部署会,传达学习3月6日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精神,总结去年全县脱贫攻坚经验,部署今年脱贫攻坚任务。县委书记尹培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主持会议。

尹培国在会上指出,脱贫攻坚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一项惠及民生的德政工程,也是一项精准精细的基础性工作,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的信心和决心;要明确目标要求,全面落实脱贫攻坚各项重点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全县剩余的95户204人的脱贫摘帽任务,提升脱贫质量和水平,脱贫后不摘政策、不摘责任、不摘监管、不摘帮扶,统筹推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突出抓好公共服务、农村集体经济和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要全面落实责任,考核督查责任,责任追究到位,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重要保障。

蒋青在讲话中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加强科学统筹,做到“两促进、两不误”,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要突出工作重点,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做好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

全体县委常委、联点乡镇县级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12个乡镇设立分会场,通过视频收看收听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文峰 刘鹏 宋美君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3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