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红福田村:多方协力 饮水工程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吴孙剑 蒋翔 编辑:于佳丽 2020-03-11 11:3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通讯员 吴孙剑 双牌融媒记者 蒋翔)日前,双牌县五里牌镇红福田村第12组利民饮水工程正式竣工投入使用。

该项目包括一个蓄水池和一条引水渠以及大量铺设管道。蓄水池长8米,宽8米,高2.5米,可以存储160立方米的山泉水。引水渠全长约500米,可将山泉引至本村蜂子庙水库进行蓄藏。该项目投入使用,将极大地满足该村第12组村民的日常用水及农业灌溉的需求,受益群众达150人,是造福群众的实在事。

项目总投入28万元,由双牌县自然资源局牵头建设,镇里联村领导、驻村干部靠前指导,村、支两委全力配合,驻村帮扶工作队积极监督施工质量和进度。经过多方协力合作,项目如期完工投入使用,及时解决了春耕春种用水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吴孙剑 蒋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1/6853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