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六城同创”3月份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蒋琳 编辑:于佳丽 2020-03-12 09:1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王操 蒋琳)3月11日,永州冷水滩区召开“六城同创”2020年3月份工作调度会,总结和剖析全区2月份“六城同创”工作中的有效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并就3月份的创建工作进行细化部署,桂砺锋、施创太、黄燕玲、陈雄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肯定了2月份农贸市场整治、卫生保洁、社会秩序维护等方面工作的成效,通报了2020年2月份永州市“六城同创”工作考核成绩及冷水滩区“六城同创”工作情况。

桂砺锋指出,要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和分工,加强领导督查,从群众最关注、最关心、最需要解决的实事入手,紧盯重点、突破难点,对标对表将“六城同创”的要求落到实处;要充分发动群众,夯实群众创建基础,科学引导市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同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要创新财政保障方式,实行多元投入机制,各级各部门要提前规划、科学开支,促进中心城区城市管理常态化,进一步提高冷水滩区“六城同创”工作水平。

会前集体收看了永州市“六城同创”2月份工作调度会视频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操 蒋琳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49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