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力“八抓八促” 今年蒸湘公安这样干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苏敏 编辑:姜珊 2020-03-12 10: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3月12日讯(记者 宋美君 通讯员 苏敏)3月9日上午,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召开2020年全区公安工作会议。蒸湘区副区长、分局局长肖文斌作题为《牢固坚守“五条底线” 硬核发力“八抓八促”,在开启蒸湘公安工作现代化新征程上阔步前进》的工作报告。

2019年蒸湘公安紧盯“五防三保”,决胜“五大硬仗”,取得了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双丰收”:分局绩效评估指标达标数位列全市第一,荣获全市公安机关“最强执行力集体”“扫黑除恶先进单位”称号,命案侦破、改革创新等多项工作在全市公安系统内部推介,涌现出全省“枫桥式派出所”“衡阳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最美雁城民警”“抗击新冠病毒工作先进个人”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开启蒸湘公安工作现代化新征程的起跑之年。全区公安工作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守底创新、稳中求进、奋勇争先,聚焦“四个大抓”(抓主责和主业、抓基层和基础、抓改革和科技、抓教育和管理),深入实施“民心工程”“警心工程”,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队伍,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努力打造“平安衡阳”升级版“雁城卫士”新形象。

肖文斌要求,全区公安机关要按照省公安厅确定的“双十项”重点工作和“五个不发生”抓推进抓落实,抓住市委、市政府积极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的大好机遇,确保规定动作高质量完成。具体要坚守“五条底线”,发力“八抓八促”,即:抓主责促安宁、抓主业促打击、抓基层促发展、抓基础促长远、抓改革促和谐、抓科技促效能、抓教育促提质、抓管理促规范。

会议通报了分局2019年度局属各单位绩效评估考核成绩,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工作业绩突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宋美君 苏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5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