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交警:集中整治交通顽瘴痼疾 护航复产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肖米金 编辑:于佳丽 2020-03-12 09:48:40
时刻新闻
—分享—

11_??.jpg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新田记者 黄斌颖 通讯员 肖米金)3月11日,新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开展集中整治交通顽瘴痼疾,护航企业复产复工。

近日,新田县交管大队民警在双碧街设卡,重点查处货车超限超载、非法改拼装、涉牌涉证、报废车、注销车上路行驶等违法行为,在稽查过程中,民警拦截了一台外观破损严重的中型普通货车湘L11291,驾驶人无法出示行驶证及相关证件,车辆没有粘贴年检和保险标识,经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查询,此车注册登记日期:2003年3月,检验有效期止2011年3月,机动车状态是注销,民警将该辆报废车查扣至停车场,待进一步核实该报废车辆信息后进行报废拆解处理。

企业复工复产、学生返校、农民工出城务工等离不开安全顺畅的道路通行环境。新田县交警积极会同有关部门按照相关政策和交通法规进行治理整改。自2019年11月份以来,新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投入大量警力,在重点路段、建筑工地、货运站等周边道路设卡集中整治交通顽瘴痼疾,确保城区各主干道畅通无阻,路口秩序井然,为货物运输和群众出行提供了便利。截至3月11日,新田县交管大队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845起,其中超员63起,超载49起、超速2196起、酒驾29起、醉驾34起、无牌无证1474起。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肖米金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5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