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燕泉街道:“留言条”助力“空房户”排查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萍 王海花 邓春艳 编辑:姜姿 2020-03-12 12:32: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通讯员 谢丽萍 王海花 邓春艳)3月11日,“您好,我是住在北湖区食品加工城小区15栋的住户,刚刚从临武回来,看到你们贴到我家门上的留言条,就赶快打电话向您报备一下。”郴州北湖区燕泉街道香雪路社区住户王桂英到家即打电话给之前联系过她的区统计局“四包”干部进行报告。

连日来,为全面落实好“四包”责任制,香雪路社区和区统计局“四包”干部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通过上门走访、微信及电话等多种方式对“空房户”进行实时跟踪管理,并在排查过程中,通过粘贴留言条、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及询问邻居等途径获知“空房户”人员是否返家,及时掌握“空房户”动态变化,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图为“四包”干部正在“空房户”门上粘贴留言条。

图为“四包”干部正在“空房户”门上粘贴留言条。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萍 王海花 邓春艳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6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