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13日,郴州苏仙岭景区恢复开放!每天总量限制3000人次

来源:郴州发布 作者:郑翔 编辑:姜姿 2020-03-11 14:35:26
时刻新闻
—分享—


4dce993e-09e4-4114-b4a8-52c214a6ed23_??_??.jpg



bd023aaf-4d88-461d-ab4e-1baccf5c89a6_??.jpg

苏仙岭风景图。廖文雄摄

3月11日,记者从郴州苏仙岭—万华岩风景名胜区管理处了解到,3月13日起,苏仙岭景区将恢复开放,每日开园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5:30。

3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苏仙岭景区,看到景区内已经做好了接待游客的准备,在入口处和购票处分别设置了2米安全距离线,分别在游客中心两侧设立了入口和出口。尽管景区还未开放,但还是有许多游客前来问询何时开放。

01efc069-46dc-4364-969f-ac267d0a8cb8_??.jpg

景区游客中心。

苏仙岭—万华岩风景名胜区管理处经营管理科科长宋铁琴介绍,为了开园,他们做足了准备,除了准备充足防疫物资外,还新购进了一台智能人体测温仪对游客不接触式测量体温,同时还设置了消毒区域,保障每名进景区游客的健康安全。

39f0f7f5-a5b7-4a7d-97ea-c9c6f5f2abe8_??.jpg

工作人员修剪树木枯枝。陈鹏 摄

3月13日苏仙岭景区恢复开放后,将接待低风险地区的市民游客,暂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及团队旅游,观光车暂不运营,景区内桃花居、三绝碑、屈将室、观景平台、南禅寺、景星观等景点及经营场所暂不开放。

疫情防控期间,苏仙岭景区将实行实时游客流量峰值管理,为保证游客安全间距,避免密集扎堆,每日游客实时总量限制为3000人次,一旦游客量达到3000人次,窗口将停止售票,关闭入园通道。

游客到苏仙岭景区游览,只能从福地广场旁的游客中心大门进出,景区生态大门将临时关闭。进入景区前,景区工作人员将先对游客核验身体健康情况,再进行智能人体测温,体温正常的游客需持身份证进行实名制登记,登记后方可购票前往景区游览。

“如果发现有发烧、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的游客,我们将立即安排到景区设立的隔离留观室等候,待相关部门前来进一步核查。”宋铁琴说,景区开放后,每天还将安排专人对公共区域和办公区域进行不少于两次的消毒,其中使用频率过高的设施设备则不定时不限次数进行消毒。

据了解,苏仙岭景区于1月25日关闭。此次恢复开放后,对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务工作者、农村(社区)基层干部实行免门票政策至2020年12月31日;持年卡的游客需注意年卡有效期,若年卡有效期在1月24日以后到期的,则可以免费续约2个月。同时,景区还将陆续推出其它优惠政策。 (郴州发布记者 郑翔)



来源:郴州发布

作者:郑翔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6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