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县:庞波督导部分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翔根 彭伟桐 编辑:文建美 2020-03-12 17:42: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 (桃源站通讯员 李翔根 彭伟桐)3月11日上午,桃源县委副书记、县长庞波前往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督导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咬定目标、压实任务,争分夺秒、开足马力,持续加力加速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有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庞波先后来到沅澧快速干线第四大道、县职业中专新校区、县殡仪馆进场公路、桃纺棚户区改造“K6”地块回迁安置房、“三所一队”项目工程、县中医医院新址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听取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投资计划、工期安排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征拆、资金调度等工作现场交办。

沅澧快速干线第四大道施工现场。

县职业中专新校区施工现场。

桃纺棚户区改造“K6”地块回迁安置房施工现场。

“三所一队”项目工程施工现场。

庞波强调,相关单位和企业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严把疫情防控关口,在稳步推进复工复产的同时,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职工健康安全;要全力保障施工环境,积极协调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按照规划设计标准和施工规范程序建设,加强日常监管力度,抢抓有利天气,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县领导任立、汤赛男参加督导。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翔根 彭伟桐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6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