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召开2020年财税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思 甘政 编辑:王津 2020-03-12 15:20: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桑植站记者 张思 甘政)3月11日,桑植县召开2020年财税工作会议,总结2019年全县财税工作,分析当前财税形势,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要求:财税系统要坚定信心担当发展重任,化危为机、团结一心、苦干巧干,助力全县度过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桑植县领导杨绍武、张东林、佘平参加会议。

会上,桑植县财政局、税务局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财税工作运行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安排。

2019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全县财税战线广大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上级决策部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较好地完成了财税各项工作任务。财政收入方面: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165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70429万元的101.74%,增长7.31%;地方收入37917万元,完成年初预算36824万元的102.97%增长8.12%。支出方面:全县一般公共预算支出411117万元,增长5.28%,完成年初预算支出390000万元的105.41%。累计征收各项收入10.10亿元,收入同比增长3.39亿元,其中,组织入库县政府口径税收收入6.27亿元,同比增长2762.25万元,增4.61%。

桑植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指出:2019年桑植县面对严峻复杂形势,财税部门严格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高质量组织收入,为桑植县2020年财税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20年,桑植县财税工作形势依然严峻,正处于十分困难的发展转型时期,全县上下必须化危为机,继续努力,成功度过桑植县爬坡渡坎的关键时期。

就今年财税工作如何开展。赵云海要求: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的同时,更要抓住今年反超的好机遇;今年财税工作重点就是推进以项目建设为核心的财源建设,将符合国家投资方向的项目包装好,策划好,用项目推进财税工作;要精准服务重大项目,积极争取更多资金和要素,不断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迎接新挑战,扎实做好财税工作,确保完成今年财政增收目标任务。

赵云海强调,做好财税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团结一心、苦干巧干,全力推动财税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桑植县经济的健康发展和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2019年财税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纳税大户进行表彰。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张思 甘政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65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