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府买单贫困户受益 保靖县为1143户易地搬迁户免费安装天然气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2020-03-12 16:05:23
时刻新闻
—分享—

1584000066658_08.jpg

保靖渝燃能源有限公司员工抢抓工期如期帮用户开通天然气。

1584000082703_09.jpg

保靖渝燃能源有限公司员工为用户排忧解难。

1584000095463_10.jpg

主动深入小区为住户办理开通业务。

红网时刻湘西3月12日讯(保靖站记者 宿任人 彭振)“以前用液化气,存在安全隐患,现在天然气开通了,既减少了安全隐患,使用起来更方便、更实惠了。”易地搬迁户周正兴兴奋地告诉记者。

3月11日,湖南省保靖县易地搬迁桐木棋二期安置小区天然气正式开通,该小区348户住户全部用上了节能、安全、环保的天然气。此外,该县还力争在上半年让县城易地搬迁安置小区1143户住户全部用上天然气,所有安装费用由政府统一买单,共计投入资金近240余万元。

疫情期间,为让易地搬迁户早日用上天然气,从2月24日起,保靖渝燃能源有限公司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组织力量、抢抓工期,顺利让桐木其二期安置小区全部用户顺利开通天然气。

“我公司会继续安排力量、抢抓工期,力争在上半年让1143户易地搬迁户如期顺利用上天然气。”保靖渝燃能源有限公司负责人张鹏告诉记者。

截止目前,该公司已经为县城10个新建小区、5个老旧小区以及17户工商业客户供气,总共安装逾5000户,通气1107户。2019年供应天然气149万立方米,预计2020年供应200万立方。同时该公司还启用了无限远传智能气表和微信公众号,充分运用大数据平台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线上缴费。

来源:红网湘西站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6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