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项目集中开工暨签约仪式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20-03-12 16:00:48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3月11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冷水滩区项目集中开工暨签约仪式工作调度会,区领导陈雄、齐纲要、汤丽娟等参加。

会议要求,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产业发展,力争把疫情对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要立足当前、着眼全年,继续强化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扑下身子抓落实,破除产业推进障碍,实现项目从签约开工到投产达效的顺利收官。

会议强调,做好“4·18”及后续批次的项目集中开工签约活动既是全区产业项目发展的成果展现,更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抓发展机遇的重大体现。要注重面子打造更突出里子培育,既充分展现全区开放再出发的滚滚春潮,又切实做到实在签约、实在开工、实在达效。做到一手抓存量形成现实生产力,一手抓招商引资形成新增长极,确保产业项目不断档、项目建设不停步,持续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72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