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委省政府向老挝韩国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胡冲 2020-03-12 20:34:06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7517副本.jpg

3月12日,湖南省委、省政府向韩国庆尚北道捐赠防疫物资。

DSC_7505副本.jpg

3月9日,湖南省委、省政府在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向老挝捐赠一批红外线测温仪。

红网时刻3月12日(记者 李慧)3月9日、12日,湖南省委、省政府分别向老挝捐赠一批红外线测温仪,向韩国庆尚北道捐赠一批防疫物资,用于当地防疫。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扩散,老挝面临的输入性风险加剧,为更好地做好防控疫情输入工作,湖南省向老挝捐赠一批红外线测温仪支持老挝疫情防控工作,并对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在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及正常开馆表示感谢。

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总领事本·印塔巴迪代表老挝政府向湖南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红外线测温仪是重要的疫情防控物资,他们把这批测温仪运送回老挝国内投入海关边境口岸等防疫地点使用。这次防疫物资的捐赠是中老命运共同体的重要体现,展示了中老双方守望相助的深情厚谊。

这批红外线测温仪已于3月9日19:35抵达老挝万象。

此前,在湖南人民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韩国庆尚北道向湖南捐赠消毒液等防护物资,慷慨相助。

“肝胆每相照,冰壶映寒月。”作为友好省道,庆尚北道正遭受疫情侵袭,湖南特向庆尚北道捐赠一批防护物资,携手抗击疫情。这批物资由顺丰快递承运,即刻发往韩国,预计3-4天左右抵达庆尚北道。

庆尚北道位于韩国南部,是韩国最大的地方道府。2018年11月,湖南省正式与庆尚北道签订友好省道关系协议书。近年来,两省道之间友好交流活动频繁。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2/68576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