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安委办来蓝山督查马路市场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明峰 邓瑞辉 编辑:王津 2020-03-13 08: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3日讯(通讯员 彭明峰 邓瑞辉)3月11日,永州市安委办副主任、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刘勇一行深入蓝山县督查马路市场整治工作。蓝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人对蓝山县荆竹、大桥、大麻、所城、火市、蓝屏、南平路7个马路市场安全隐患整治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蓝山县所城、大麻、南平路博市场、荆竹、蓝屏5处马路市场整改到位,大桥瑶族乡与火市新的农贸市场正在抓紧建设当中。

市安委办对蓝山县马路市场整治工作措施得力,乡镇监管有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绷紧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加快2个农贸市场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搬迁;要完善长效机制,强化源头管理,规范农村集贸市场,坚决防止马路市场隐患问题反弹。

来源:红网

作者:彭明峰 邓瑞辉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58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