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实现由单个招商向产业链招商转变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骆潘 邹慧超 编辑:王津 2020-03-13 09:08:33
时刻新闻
—分享—

d34d59cc9ee28a9ce371f717a84f89d.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新田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骆潘 邹慧超)3月12日,新田县召开2020年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总结2019年以来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段工作。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出席会议。

2019年新田共引进项目16个,其中引进电子信息产业9家,招商质量不断提高。实现由单个招商向产业链招商转变,并在投资强度、投资规模、产值税收等方面进一步提高门槛。会议组织学习了《2020年开放型经济考核办法》,各招商组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及对下一步工作的打算。

会议要求,各招商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招商意识,积极组建得力的招商队伍;要根据自身职责,围绕林工、硒锶、机械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四大主导产业,加强乡村振兴、工业经济、城市开发、民生事业、文化旅游等重点项目的包装;要营造优质招商环境,切实提高行政审批和协调服务效率,真正将招商引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骆潘 邹慧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582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