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政府区长办公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沈纲 编辑:杨滋 2020-03-13 09:09:0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3月12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召开区长办公会。

红网时刻岳阳3月13日讯(通讯员 宋俍 沈纲)3月12日下午,岳阳市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研究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保护关心爱护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相关文件精神,并讨论制定岳阳楼区相关实施方案;听取区发改局争资争项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精准落实政策,认真研究学习中央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全面落实进一步保护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若干措施的通知》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落实保护关心爱护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各项政策的具体措施》等文件,结合岳阳楼区实际落实到位,让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要制订实施方案,针对省委、省政府提出的20项措施,明确责任单位抓落实,提出具体化、易操作、可落地的方案。要落实工作责任,区卫健部门履行牵头责任,与区人社、财政等部门形成合力,落实好各项措施。

就岳阳楼区争资争项工作,会议强调,态度决定高度,要“敢”争,就是目标要高,激发干部的勤奋、智慧和能力,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成为“勇智谋能”型干部,“分秒必争”使争资争项工作有效推进。作风决定作为,要“会”争,就是办法要多,认真研判分析当前形势,加强政策解读的力度和部门间联动协调的合力,主动与上级对口部门对接,通过精准申报、勤跑善跑等方法,“争先恐后”提高争资争项工作实效。过程决定归程,要“斗”争,就是结果要好,紧盯项目全程跟踪,认真谋划规避风险,让每一个环节严格做到依法、依规、依程序进行,全方位高效率推进工作落实,在全区营造争资争项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俍 沈纲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589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