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不让涉疫类消费投诉“过夜”

来源:红网 作者:曾凯 编辑:陈纲 2020-03-13 15:0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曾凯)“从投诉到解决处理问题,不到1个小时,真的太感谢你们了”,3月12日晚上9点,邵阳市大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市民李先生来电投诉,称购买的消毒液比往常贵,该局执法人员立即出动,迅速赶往现场帮其圆满处理,获得消费者点赞。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防护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医疗防护用品市场供应不足、蔬菜猪肉价格出现波动,消费投诉举报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87%。面对巨大的工作量,该局明确要求:凡涉及疫情防控的投诉举报务必及时接听受理、当日分流、当日反馈,对涉及哄抬物价、制假售假等与疫情相关的违法违规行为,坚决依法从严从重从快查处。为此,该局12315指挥中心、5个基层所从春节起主动放弃休假,随呼随到,确保所有的消费投诉举报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

哪里有投诉,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哪里有举报,哪里就有他们的声音。截至目前,该局通过12315平台受理咨询、投诉、举报260件。其中与疫情相关的达208件,占总受理量的80%,办结率为98%,根据投诉举报线索查处涉疫案件6起,重拳严惩疫情期间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为市民消费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曾凯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590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