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口罩日产能产量双双过亿!看看这些跨界生产的口罩长啥样?

来源:红网 作者:老可先生 编辑:张可可 2020-03-13 17:45:4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家发展改革委宣布,中国口罩日产能产量连续快速增长,双双突破1亿只!

口罩产能产量迅速增长的背后,是口罩企业复工达产超产和相关企业扩能转产的结果,也反映出中国制造业强大的灵活性和扎实的生产功底。

为支持防疫,保障供应,各地口罩企业不仅及早复工复产,更是开足马力24小时不停工,连夜加班赶制口罩。而诸多制造业的“跨界”加入,也是口罩产能迅速扩大的关键原因之一。疫情发生后,许多具备基础生产条件的企业积极参与口罩生产。其中,不仅有中国石油、比亚迪、上海通用五菱、富士康等“大厂”,还有一些纸尿裤、服装等生产企业。

人民需要什么,我们就生产什么,我们有底气这样说。

来源:红网

作者:老可先生

编辑:张可可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60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