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李天明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意生 谭诚 编辑:王津 2020-03-13 15: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3日讯(通讯员 何云飞 周意生 谭诚)3月13日上午,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深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研究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分析当前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段工作,对疫情防控提出工作要求。何智英、李少军等县级领导,县政府办、县卫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疫情不解、思想不松、机制不变、队伍不散的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入战略策略,持续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各个环节,加强外境来道人员的排查和管理,精准防范疫情输入输出。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紧抓不放、紧盯不放、紧督不放、紧追不放、紧跟不放,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精心组织,精细研究,精准施策,科学合理制定中小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级各部门要齐抓共管,齐心协力,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共同做好中小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开学作好充分准备工作;要实行县级领导和医务人员联系学校工作机制,指导各级各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中小学校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认真研究本校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准备各类防疫物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采取有力有效的防控措施,加强开学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切实做到“八个到位”,确保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要坚持严守政策、实事求是、分级负担、统一审核、严肃纪律的原则,加强疫情防控资金审计,规范管理,确保资金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何云飞 周意生 谭诚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600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