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武装工作会议召开 李卫林出席并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黄黎 张杰 编辑:康晓乔 2020-03-13 18:01: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麻阳站记者 黄黎 张杰)3月13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武装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卫林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做好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为奋力谱写五省通衢的“西南明珠”麻阳新篇章做出贡献。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国动委主任李仕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廖园熙,县人武部部长黄碧华、县人武部政委邹敏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

会议现场。

会上,李仕忠宣读了2019年度武装工作表彰通报,廖园熙传达了怀化军分区党委十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上级文件精神,黄碧华代表人武部党委作了工作报告。

李卫林指出,2019年,全县各级党委(党组)、政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党管武装原则,全面抓建设、扎实打基础、整体谋发展,取得较好成果。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军区、市军分区党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工作。

李卫林强调,要落实拥军优属,坚决做到军民团结、鱼水情深。充分发挥地域优势、资源优势、制度优势,努力走出具有麻阳特色的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之路。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抓到底,持续巩固双拥成果、深化军民融合,重点解决好官兵“后路、后院、后代”问题。

会上,9名县直机关单位党组书记、18位乡镇党委书记、武装部政治教导员进行了述职。

来源:红网

作者:黄黎 张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3/6860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