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植物园等A级景区陆续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高芹 2020-03-14 14: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记者 李赛凤)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长沙人终于迎来了久违的阳光。宅在家里许久的市民,陆续走出了家门拥抱春天。为了保障市民的需求,岳麓山风景名胜区、植物园、世界之窗等20多家A级景区也陆续开放。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各大景区,从硬件和软件上都实施精准放空,采取严格的消毒措施,严控景区点、游乐项目和交通观光车的承载量,客流量也正在理性的缓慢回升。

以岳麓山风景名胜区为例,记者进入景区必须如实填写身份信息以及体温检测。难得出门的刘女士觉得景区的防护措施十分到位,游玩起来很安心。

而3月6日就已经开放湖南省森林植物园里早已满园春色关不住了,樱花、郁金香、牡丹、玉兰花等都已经绽放。据园区负责人介绍,景区每日接待游客限制在5000人以内,同时采用预约入园的措施,严格限制人流。

市民可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出游。

来源:红网

作者:李赛凤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4/68617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