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力冲刺“双过半”目标 石鼓区委常委会上做了专题研究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王敏 编辑:姜珊 2020-03-15 08:37: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3月15日讯(通讯员 罗飞虎 记者 王敏)3月13日,衡阳市石鼓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石鼓区委书记颜和平指出,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干则必成的决心,在全区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时间抢回来,全力冲刺“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奋力跻身全市B类单位前三,力争第一。

会议指出,要着力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确保“两手抓、两不误、双胜利”。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超常举措、超常力度,把握重点区域、关键时段、核心指标,促进争先创优。

会议明确,区政府成立“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突出统筹调度,每月召开工作讲评会,总结成绩、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区级领导要坚持“一线工作法”,带头深入实地现场办公,破解难题。全区要建立争先创优数据库,相关情况每周一汇总,每旬一调度,每两周一通报,每月一排名。

3月12日下午衡阳市召开“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争先创优动员会后,石鼓区迅速响应,结合区内实际,第一时间研究制订区级争先创优实施方案。从方案来看,该区将评价指标按照“条块结合”的方式,分成A、B、C三类单位进行考核,既考核镇街,又考核全区主要经济部门,考核还细化到重点行业和重点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5/6862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