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log丨红网记者穿防护服体验:穿三层,戴三层,几分钟就满头大汗

来源:红网 作者: 田萌 詹伟文 彭莎 编辑:廖芸 2020-03-15 19: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5日中午,红网时刻记者走进黄冈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的轻症隔离病房。

进入隔离病房前,必须在专业的感控人员指导和监督下穿上防护服。

记者里外共计穿了三层,第一层和第三层是隔离衣,中间是防护服。同时还戴了三个口罩,最里面戴的是N95口罩,外加两个医用口罩。

此外,记者还穿了三层医用帽、两双医用鞋套、一副护目镜和两双医用手套。不到几分钟,记者就已经出汗,过了1个小时,记者的衣服已经湿透,护目镜上也有了由雾气凝聚成的水珠。

(记者 田萌 摄像 詹伟文 剪辑 彭莎)

来源:红网

作者: 田萌 詹伟文 彭莎

编辑:廖芸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5/6863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