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进黄冈丨微笑家书—我当着全网的面向你求婚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肖拓 2020-03-16 10:2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 田萌 黄冈报道

近日,湖南省对口支援黄冈医疗队湖南ICU病房的八位队员用视频的方式把“微笑家书”传回家,让我们看到了一群不一样的湖南医护人员。

湖南省肿瘤医院护士张星对老公说:“你负责赚钱带娃,我负责貌美如花。”

湖南省儿童医院护士覃芳华对老公说:“少玩游戏多陪崽,等我回家哦。”

湖南省儿童医院护士覃曼丽对老公说:“老公你在家里辛苦了,每天都有想你和狗哥哦,爱你们。”

湖南省人民医院护士钱淑琴对儿子说:“生日快乐,妈妈永远爱你,记得学习打卡哟。”

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护士黄艳对儿子说:“等你长大了,妈妈带你来黄冈做黄冈密卷。”

湖南省儿童医院护士朱薇霖对妈妈说:“妈妈你的女儿已经长大了,接下来就是我来做你的坚强后盾,妈妈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我爱你哦。”

湖南省人民医院护士李娇婷对爸爸妈妈说:“爸爸妈妈,请不要担心我而整夜睡不着觉,我在这里挺好的。我一定会平安回来陪你们的,爱你们哟。”

湖南省儿童医院护士陈伟对女朋友说:“亲爱的姣,感谢你这么多年对我的陪伴。现在我当着全网的面向你求婚,嫁给我吧。”

来源:红网

作者:田萌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37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