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张阳调度鲸港园区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2020-03-16 16: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李志鹏 李雪岩)3月13日下午,安乡县委书记张阳来到工业集中区鲸港园区标准化厂房二期项目工地和双创大楼等项目现场,实地调度园区规划、项目建设,指导园区复工复产工作。县领导李长春、辛俊、向勇参加调研。

标准化厂房二期项目总投资3.93亿元,规划用地面积90.9亩,总建筑面积97490平方米,其中标准化厂房6栋、职工宿舍1栋,项目建成后预计可解决4000余人就业。张阳在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要求施工方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同时,采取同步施工、交叉施工、日夜施工等措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双创大楼,张阳强调,要确保双创大楼满足园区基本办公、综合服务办证大厅办公和标准化厂房入驻企业办公需求,加快进度,推进大楼早日投入使用;要统筹规划、科学规划大楼周边绿化,进一步平整周边土地,打造绿化景观。

针对企业复工复产的用工问题,张阳要求园区及相关部门多想办法、开阔思路,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通过提供住宿保障、生活配套、提高员工待遇等方式,保障用工需求;相关部门要尽快出台对技术工种和高、精、尖等相关人才的鼓励政策,大力招引人才,用心用情留住人才,让本地人才尽可能在“家门口”就业。

调研中,张阳一行还对标准化厂房二期项目周边地块进行了实地踏勘,并要求园区统筹考虑项目周边的配套问题,将方案做实、做细。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鹏 李雪岩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42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