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为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提供暖心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伟 编辑:张皎 2020-03-15 18: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3月16日讯(通讯员 黄伟)“又是看望慰问,又是帮忙打扫卫生,太感谢大家了!”近日,湖南省凤凰县支援湖北医护人员林凌的家妻子张琴,向县妇联及阿菊家政爱心企业表示感谢。这是凤凰县在援鄂医务人员家庭中开展抗疫情“六进家门”精准服务工作的一个缩影。

??2.marked.jpg

林凌家属张琴(左一)对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2月11日,凤凰县支援湖北医护人员林凌、肖静、田莎三名“白衣战士”奔赴武汉,支援抗疫前线。为了让前方勇士们消除后顾之忧,切实做好战“疫”前线的坚强后盾,连日来,凤凰县妇联在援鄂医务人员家庭中开展抗疫情“六进家门”精准服务工作,多次走访慰问援鄂医护人员家庭,并详细了解了这些家庭的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感谢家属对援鄂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大力支持,并通过他们向远离家庭、奋战一线的援鄂医护工作者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3.marked.jpg

精心打扫房间卫生。

当了解到林凌家中因林凌此次支援时间较长,父亲在外从事建筑运输工作,妻子张琴一边上班,一边和婆婆照看两个年幼的孩子,家庭琐事忙,家里的卫生不能像以前那样精心打扫,县妇联牵手县人民医院、阿菊家政责任有限公司,为该县“最美逆行者”家庭免费提供定期的全方位的家庭保洁服务,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守护好“小家”,真正把“娘家人”的温暖送到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的心坎里。

来源:红网

作者:黄伟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4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