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最美逆行者! 支援怀化抗疫医护人员凯旋归来

来源:红网 作者:王盼 郑侯周楠 编辑:康晓乔 2020-03-16 16: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3月15日,通道县支援怀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团队平安凯旋。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通讯员 王盼 郑侯周楠)走出了新冠肺炎的“阴霾”,温暖的春天正向我们走来。3月15日,湖南省通道县支援怀化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团队平安凯旋,7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支援任务,解除医学隔离观察,平安归来。下午3时30分,在医院门诊楼前为他们举行了简约而隆重的欢迎仪式。为他们送上鲜花,对他们战斗在一线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为他们送上祝福,对他们平安归队表示由衷的高兴。

在支援医院的一线救治工作中,他们忠于职守、踏实肯干,不辞辛劳、救治病患;他们不负医院的嘱托、不负家人的期盼,为病人点燃了生命的希望;他们无畏工作的艰险、无畏任务的繁重,细心护理每一位病人,用他们的滴滴汗水、道道印记为抗疫工作筑牢胜利的防线。

县第一人民医院神内内分泌科的杨常英是这次支援怀化医疗队的队长,她说:“从2月3号开始,通过怀化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安排进入确诊隔离区从事护理工作,经过20多天的护理。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陆续康复出院。然后我们也经过14天的医学隔离期,现在安全回到通道,作为一名临床医护工作者和一名党员,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全身心地投入我们的工作,服务好每一位患者。”

2月26日,怀化实现了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清零,治愈率100%。闻令而动,毅然出征。没有生而英勇,只是选择无畏。通道县支援抗击疫情医疗队的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全力投入抗疫斗争第一线,夜以继日、轮番作战,你们是最美逆行者!

来源:红网

作者:王盼 郑侯周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49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