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东岳观镇:春耕生产吹响集结号 百香果苗播种新希望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亚蒙 编辑:王津 2020-03-16 15:37:39
时刻新闻
—分享—

29.jpg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慈利站通讯员 唐亚蒙)防疫不松,农时不误。慈利县东岳观镇作为农业大镇,为保证农资正常供应,农民收入增长,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深入农业基地,解决复产困难,扎实抓好春耕生产工作,确保生产、防疫两不误,努力将疫情对“三农”领域的影响降到最低。

阳凤坪村经济合作社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迅速组织人员返岗,抓住播种百香果苗的好时机。该合作社开创特色水果产业,采取百香果套种黑老虎的种植模式,争取收益最大化;聘用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产业帮扶的方式,增加贫困户收入,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现100亩百香果苗已全部栽种,配套专门技术员进行后期管护。

镇党委政府对本镇产业发展高度关注,镇党委书记对该水果产业多次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她表示将进一步支持本地特色产业兴起,挖掘本地特色,带动本镇经济发展;产业自身也要提高经营管理水平,积极引进外来先进技术,不断拓宽发展格局;在疫情防控期间,要高度重视、科学防范,严密防控和发展两不误。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唐亚蒙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56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