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陈德调度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惠芳 编辑:文建美 2020-03-16 17: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安乡站记者 杨文 通讯员 邓惠芳)3月11日,安乡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德调度县住保中心2019年步行街、电力小区等4个老旧小区改造进展和2020年老旧小区改造争资争项及项目前期工作筹备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红华、副县长蔡广及深柳镇、大鲸港镇负责人参加。

陈德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老旧小区改造是国家拉动投资、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弥补城市基础建设与公共设施建设投资不足的重大举措,要强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二是全力推进2019年改造项目实施,坚持项目的基本建设程序,加快前期工作,力争5月份全面开工建设;三是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根据每个小区的特点,解决主要矛盾,与城管、社区深度对接,充分做好项目设计的综合平衡;四是发动社区群众广泛参与,深柳镇要配好班子,搞好入户宣传,做好控违拆违工作,探索社区敞开式小区的管理模式;五是同意启动2020年项目前期工作,积极探讨项目的建设模式,充分调动深柳镇的能动性、责任性;六是老旧小区改造要与城镇道路建设结合,充分发挥项目竞争机制;七是积极探索群众适当投资的可行办法,把群众的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为争取国家投资、上下满意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邓惠芳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6/68661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