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雁城春耕图丨三月衡阳县 早稻集中育秧忙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编辑:姜珊 2020-03-17 11:45:06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好景在春耕。眼下,正值春耕备耕的好时节。在衡阳,各县市区的农事活动也在积极进行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不失时机抓好春季农业生产,一幅幅“雁城春耕图”正在徐徐展开。

衡阳县早稻集中育秧备春耕。

阳春三月,气温回暖,3月14日,衡阳县农民忙着集中育秧,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当地依托种粮大户和合作社为育秧主体,实现早稻育秧集约化、规模化、标准化生产水平,为早稻生产打好基础。

衡阳县是湖南省粮食主产县,今年,衡阳县共实施早稻专业化集中育秧9万亩,计划种植早稻67万亩,发展优质稻100万亩以上,其中高档优质稻 50 万亩以上,全部实行订单生产。全县粮食播种面积稳定在160万亩以上,总产65万吨以上。(通讯员 刘欣荣 策划/剪辑 姜珊)

相关推荐:

雁城春耕图丨恰逢好时节 衡山农机“闹”春耕

来源:红网

作者:刘欣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7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