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阳光志愿者为“战疫”一线送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 杨梦碧 编辑:康晓乔 2020-03-17 10:46:28
时刻新闻
—分享—

7I6A8379.JPG

志愿者与通道第一人民医院领导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通道站通讯员 黄俊 杨梦碧)“这是一份微薄之力,你们给别人送温暖,我们也给你们送温暖!”连日来,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们为疫情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送去医用口罩和医用酒精,他们以实际行动传播爱并让爱回流,共同传递抗疫温暖。

7I6A8338.JPG

为通道第一人民医院赠送口罩。

期间,通道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志愿者们先后来到县第一人民医院和牙屯堡镇政府、派出所、火车站等地,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赠送口罩和75%医用消毒酒精。

7I6A8400.JPG

为公安民警赠送口罩和医用酒精。

“感谢大家如此关心关爱我们医务人员,又送来了这么多口罩,我们一定会更有力量和激情做好防疫工作!”通道第一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莫进胜在接过口罩时激动地说道。

7I6A8448.JPG

为牙屯堡镇政府赠送口罩和医用酒精。

“在疫情防控期间,全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又要抓好复工复产工作,人员口罩的需求非常之大,今天你们送来了这么多口罩和医用酒精,真是解决了燃眉之急!”牙屯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欧礼用竖起大拇指连连称赞道。

7I6A8486.JPG

为返岗人员赠送口罩。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通道阳光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广大志愿者协助相关部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向社会发布了“没有口罩不出门,口罩留给战斗员”倡议书1000余份、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标语120余张、向战斗在疫情一线工作人员送上了35件泡面、40件矿泉水、200袋面包、4件蛋糕等慰问品,并捐赠8000余个一次性医用口罩、80个N95口罩、500斤酒精、500双一次性手套和480个小空压瓶等应急医护物资,协助入户排查1000多户;在城东汽车站、老车站、福乐多开展“中药飘香、百姓安康”为主题的中医药诊疗志愿活动,服务48000余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黄俊 杨梦碧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78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