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游郴州 |春天的第一场约会从西河风光带开始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翔 编辑:姜姿 2020-03-17 10:48:12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春来虫动,百草新生,繁花似锦,踏青正当时,我们把郴州的春天送给你。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 (通讯员 李翔 剪辑/策划 姜姿)西河,是湘江源头之一,也是郴州苏仙区的“母亲河”。西河苏仙段南起许家洞镇板屋村,北至栖凤渡镇南香村,流经14个行政村,总长40.7公里。

2014年7月,苏仙区结合郴州市建设水生态文明城市这一契机,启动西河综合治理工程。经过5年多的时间,目前苏仙区已进行河道防洪治理100公顷,建成城际绿道37.64公里,旅游公路36.5公里,打造了兰王庙湿地公园、岗脚湿地公园、兰王庙驿站、栖凤渡驿站等一批生态景观。

如今的西河,以“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全新面貌成为苏仙区一张靓丽的“生态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翔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8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