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北湖区人民路街道通过远程视频招聘会 促进复工、稳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曹淑利 编辑:姜姿 2020-03-17 11:1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314093953_副本.jpg

郴州北湖区人民路街道举办远程视频招聘会现场。

红网时刻郴州3月17日讯 (通讯员 曹淑利)“这个视频招聘会很方便啊,我们不要出去找工作,坐到这里观看视频就可以找工作。”3月13日下午,在郴州北湖区人民路街道的市民学校,一场50余人的远程视频招聘会正在有条不紊地举行。

连日来,人民路街道在疫情防控“四包”工作中,工作人员在走访摸底中,收集登记失业再就业意向的居民。根据大家的需求,街道开展了网上招聘、远程视频等招聘会。这次远程视频招聘会,可以使用人单位不到现场就能“招人有路”,求职人员不出远门就能“求职有门”,5家用人企业依次通过视频介绍了企业的用工要求、员工薪资和福利待遇等,发布了制造业、商业服务等行业就业招聘岗位200余个,20余名居民留下了联系方式待进一步考虑再做决定。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人民路街道开展就业战“疫”远程视频招聘会,是战疫情、促复工、稳就业的创新举措,打破地域和时空,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空中桥梁”,受到居民的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曹淑利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81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