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2020-03-17 13: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2268.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刘艳)3月16日,新邵县召开脱贫攻坚调度会。会上,新邵县各乡镇及相关部门汇报了脱贫攻坚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领导阳晓华、杨韶辉、杨肇晖、汤先梧、李繁荣、金艳、何枫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新邵县委书记阳晓华指出,当前,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乡镇、各部门要紧扣验收标准,完善工作方案,既不能拔高标准,也不能降低标准,其中已经发生变化、需要适当调整或细则尚不明确的政策,要结合实际尽快出台相关操作方案,并严格执行;要抓重点、抢时间,危房改造、安全饮水、农业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重点工作要予以精准挂牌督战;工作要精准精细,强化工作调度,各乡镇、各部门要一周一调度、一周一汇报,县扶贫办要继续通过大数据平台进行一周一核对;要千方百计压实村级责任,建立有效机制,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强力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82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