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互扶持!国际抗疫战场展现湘阴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达理 编辑:杨滋 2020-03-17 12:05:1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岳阳市湘阴高新区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夜以继日赶工,生产韩国负压隔离病房模块。

红网时刻岳阳3月17日讯(通讯员 李达理)连日来,位于岳阳市湘阴高新区的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夜以继日赶工,生产韩国负压隔离病房模块。目前首批15个负压隔离病房已完成主体结构安装,准备安装舱内设备,预计27日发往韩国。

据悉,该公司于3月8日与韩国签订协议,采用工厂化预制方式,建造2座负压隔离病房。“我们24小时不停工,力争首座医院比合同要求提前10天出厂。”该公司建研厂厂长邹标介绍。

据了解,此次远大可建与韩国所签订的项目分为2期,一期为可增层新肺负压病房,二期为500个床位的负压隔离医院。负压隔离医院以模块化组装方式建设,采用远大工厂化不锈钢芯板建筑,一个模块相当于一个病房,配备有病床和独立卫生间,并安装了负压新风系统和臭氧消毒机。

“病房模块生产完成后将通过集装箱发送,交付给韩国首尔医疗大学闻庆分院,用于收治新冠肺炎患者。”邹标告诉记者,由于整个建筑为100%工厂预制,病房模块在发往韩国后,只需1—2天安装调试便可收治病人。后续还可根据当地疫情发展情况,增加病房模块,扩大收治容量。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远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时间为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及方舱医院提供了400余台具有强力消毒杀菌功能的”远大净化机”,以及一批“远大移动肺保”和臭氧舱设备。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除韩国外,远大可建还积极与意大利、伊朗等疫情严重的国家对接,为其提供全套抗疫装备,在国际抗疫战场展现湘阴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达理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8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