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安排部署2020年扶贫专项资金审计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于佳丽 2020-03-17 09: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新田站记者 陈安)3月16日,新田2020年扶贫专项资金审计进点会在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宣读了《永州市2020年扶贫专项资金审计工作方案》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四严禁”工作要求。新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等县领导,涉及扶贫的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乡镇长等参加会议。

王名扬指出,扶贫资金审计是普通老百姓十分关注的问题,既是重大民生、民心工程,也是重大发展工程。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真对待,切实增强接受审计、支持审计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充分认识到扶贫专项资金审计的严肃性,不能存在丝毫侥幸心理,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要依法审计,实事求是,充分调动和激发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效保护基层扶贫工作人员的积极性;要虚心接受,认真整改,严格按照审计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逐条逐项加以落实,坚决、迅速整改到位,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审计工作,促进新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3/17/6868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